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唐大明宫丹凤门遗址本体保护展示方案汇报会

唐大明宫丹凤门遗址本体保护展示方案汇报会

        2009年12月3日,由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携同西安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共同制定的《唐大明宫丹凤门遗址本体保护展示方案》在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保护改造办公室召开了方案汇报会。由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特聘研究员孙满利、项目部主任邵振宇、秘书处主任曹铭婧、西安文物保护修复中心总工程师白崇斌向参会的领导与专家进行了汇报。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保护改造办公室主任周冰、副主任孙福喜、改造办公室文物局副局长吴春等改造办公室领导听取了汇报。
 

        敦煌研究院副院长李最雄,省文物局副局长刘云辉、陕西省文化遗产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周萍、中国社科院考古唐城队队长龚国强、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师杜韵等专家对方案进行了评议,与会专家在充分肯定了方案的正确性与可实施性的基础上,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对方案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在综合各方意见对方案进行完善后将上报中国国家文物局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