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 > 挪威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主席访问IICC-X

挪威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主席访问IICC-X

    2012年10月18日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挪威主席Harald Hoyem先生一行人赴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下简称IICC-X)访问并进行了座谈。Harald Hoyem先生与Marie Louise Anker 女士对正在他们正在合作开展的西安汉长安城保护和开发的研究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在调查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与IICC-X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IICC-X常务副主任冯健在座谈会上介绍了IICC-X自主研发并初步建成的丝绸之路“网络信息档案管理平台”系统(AIMS),Harald Hoyem先生对此系统在有限的资源和时间内取得的惊人进展表示高度的评价,并以其国际性的专业视角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示希望在文化遗产保护领域能够与IICC-X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